(首期)生日阅读PARTY活动预告

时间:2014-07-01 17:06:25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牵头发起的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活动预告: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主题:移风易俗首期生日阅读PARTY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意义:每当孩子生日将要到来,您是否正在为如何安排好而头疼?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您想为他们留下什么样的回忆?肯德基的聚餐?游乐场的喧闹?还是一次远行?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今天,有了一种新的选择——到市少儿图书馆举办生日阅读PARTY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这里,能提供一个整洁宽敞、设施齐全的环境,有空调、有投影、有摄像、有音响……最重要的,有书香;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这里,能提供一个全面专业、高效协作的指导团队,有心理咨询师、有早教专家、有图书管理员、有社会工作师……最重要的,有关爱;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这里,能提供一份生动活泼、丰富有趣的记忆,有游戏、有音乐、有知识、有友情……最重要的,有欢乐!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明市心起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阅读联盟系列公益活动——生日阅读PARTY,以新颖的形式,激发孩子朋友圈的阅读兴趣,带动“家”的阅读氛围,倡导优质阅读行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家庭建设,提升社会阅读水平。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时间:72日 下午 3点30分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其他家庭报名方式:由家长提前与市少儿图书馆预约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电话:8337034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对象:8岁以下儿童( 须家长陪同)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地点: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楼(免费提供)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承 办 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心起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方舟摄影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竭诚欢迎您的光临!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            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x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少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