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胜过好老师》阅读分享 活动预告

时间:2014-06-25 10:41:22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专题阅读」系列之《好妈妈胜过好老师》阅读分享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0350220022.jpg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推荐理由:好妈妈成就孩子好习惯,好妈妈塑造孩子好品质。100个好老师也不能替代孩子的好妈妈。妈妈不仅是孩子的启老师,更是孩子终生学习的引导者。作为和孩子接触时间最长的关键人物,妈妈的教育直接决定着孩子的品质。家庭教育要比学校教育更灵活更自然,好妈妈需要做的比学校更加全面细腻,除了呵护孩子健康。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时间:2014626  800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地点:市少儿图书馆(城关大桥) 三楼读者分享厅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对象:全体市民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发 起 者:李增贵  费泉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联 系 人: 李增贵   QQ376351277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6月25日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BQE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少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