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心里健康图片展 通知

时间:2014-05-07 16:33:29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次

健康心理  阳光生活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南图片展                       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意义:良好的心里素质是人的全面素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心里健康教育是提高青少年心里素质的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目的: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的希望,他们正处在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随着生理、心理的发育和发展,社会阅历的扩展及思维方式的变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惑或问题。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本着“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安排了本次“健康心理  阳光生活----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南”图片展,向他们介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发展的基本特点,在学习、生活、交往、情感等方面帮助学生正确的对待心理问题,培养健康积极的心理。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时间:201459-6月9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地点:一楼期刊室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5-7                qQr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少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