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诵读】系列之皇家红国学诵读活动

时间:2014-11-23 15:42:58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1122晚上七点三十分,由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主办,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幸福1+1职工公益交友服务平台、李增贵超级作文和彩虹伞早教中心共同承办【国学诵读】系列之皇家红国学诵读活动在皇家红举行,共有80多人参加。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本次活动邀请三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月珍、三元区总工会主席罗着炳、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谢冬英和三明市少儿图书馆馆长陈红红作为活动嘉宾。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本次诵读活动一共有10个活动节目,包括对《论语》、《幼学琼林》、《朱子治家格言》、《弟子规》等国学经典着作地诵读。国学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载体,同时也是提高大家为人处世、做人做事、个人修养的途径。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3.jpg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国学经典诵读,有利于培养孩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文学修养,在孩子心灵最纯净、记忆力最好的时候接触独具智慧和价值的经典,在诵读吟咏中逐渐培养其人文精神。中国优秀的古典经文意存高远,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古典文化底蕴和优雅情怀。用这些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充实孩子,就是给了孩子们一把开启心智的钥匙。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11月23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RQi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