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故事会】系列之《妈妈的礼物》

时间:2014-11-09 17:38:59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119下午三点半,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亲子绘本阅读」系列之“妈妈的礼物”活动在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楼低幼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和新教育萤火虫三明分站承办。本次活动共有10个家庭20多人参加。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5.jpg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妈妈给孩子的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它需要用孩子的真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去珍惜生活中美好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幸福的感觉要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争取,其实获取快乐很简单,妈妈给孩子的礼物将是孩子获得快乐的源泉。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 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11月9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Nu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