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欣赏活动

时间:2014-09-28 15:26:17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927上午九点半。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少儿电影欣赏活动在低幼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播放的影片《无敌破坏王》,活动共有20个家庭 40 多人参加。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11.jpg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影片讲述破坏王厌倦一直在游戏世界里做反派,于是他决心离开自己的游戏去闯荡别的电玩世界,旅途中他误闯多个截然不同的游戏世界,遇到严酷的士兵队长、刀子嘴豆腐心的倔强小女孩云妮露,展开一段精彩的反派逆袭。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无敌破坏王》给我们启迪,要坚守自己的梦想。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难,终有一天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坚持的故事。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9月27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6P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