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电影《小鸡快跑》欣赏活动

时间:2014-09-01 16:56:05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次

831下午四点。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少儿电影欣赏活动在低幼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播放的影片《小鸡快跑》,活动共有25 个家庭50多人参加。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909171632.jpg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英格兰一个叫特维迪的养鸡场里,一出奴隶们的悲剧正在上演。养鸡场的主人特维迪太太贪得无厌,一心只想着让母鸡们多下蛋,而特维迪先生则带着两条狼狗在整天监视母鸡们的一举一动。母鸡们整天生活得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厄运就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母鸡金婕聪明而且有胆识,她绝不屈服于这种奴隶般的生活,于是,她决心带领大家一起逃出养鸡场。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小鸡快跑》给我们启迪,只要肯努力,不灰心,事情总会成功的。有志者,事竟成,坚持不懈,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8月31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34K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