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暨早期教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4-08-28 10:41:58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823上午八点半,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列东街道党工委、列东街道办事处、彩虹伞早教中心和PICP创业城共建企业共同组织“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暨早期教育进社区活动。活动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共有150个家庭300多人参加。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828110230.jpg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本次早期教育进社区活动一共有20多个节目,由0-3岁的宝宝和爸爸妈妈共同表演,活动气氛融洽,家长和孩子们其乐融融,不仅玩的尽兴,更拉近了孩子和爸爸妈妈之间的距离。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828110242.jpg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此次活动让早期教育这个概念深入社区走向每个家庭。早期教育是全民终身教育的开端,为孩子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创建美好的幸福家庭,共建和谐三明。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8月26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VnQ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