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电影欣赏活动

时间:2014-08-10 20:07:26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次

810,周日。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少儿电影欣赏活动在低幼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播放的影片有《神奇飞书》和《玩具总动员1》,活动共有8个家庭 15人参加。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813102447.jpg   QQ截图20140813102441.jpg 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神奇飞书》。很多人都认为这部影片歌颂了书。诚然,书给人的生活带来了色彩,书在人们遇到灾难的时候带给人心灵的慰藉,但是歌颂书决不是影片的全部。这部影片有三个要素是同样重要的,书、人和飓风。而当一场飓风过后,世界变得一片狼藉,这时候人自身的那种生命的乐观与顽强其实是更重要的,书,只不过是激发了人无论面对如何的困境都要坚强地完成生命意义的信念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玩具总动员1》。玩具对于童年来说,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孩子们将自己的情感注入玩具中,为每一个玩具赋予生命和能力,他们也曾经是孩子们想象力的塑造者,丰富装点着童年。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8.10         kFg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