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阅读】系列之 《人性的弱点》阅读分享

时间:2014-06-13 16:06:16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612晚上八点,由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主办的专题阅读系列之《人性的弱点》阅读分享会在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发起者是徐健先生,分享会有60多人参加。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615162451.jpg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专题阅读推广是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为特定的阅读成员全面系统揭示某一特定学科或某一专门主题的阅读,在信息需求日益多元化的社会,以某些个性化需求而开展的阅读活动,是以读者为中心,在深入调查、充分了解成员个别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的专题阅读活动。难能可贵的是,分享会的主角不是“学问人”,而是普通百姓,有市场上边上修钥匙的人、有手机店的员工、市井百姓是这场阅读的主角。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615162514.jpg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此次阅读分享会圆满结束,第二期专题阅读系列活动已经做了安排,专题阅读系列活动必将让更多人感受文化的力量,能够从我们的活动中受益。让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的阅读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11.jpg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参加阅读活动还有三明市文广新局副林日上副局长、三明市三元区工会罗着炳主席、三元区文联曾新森主席、梅列区工会王文副主席等政府部门人领导,他们不是以行政领导的身份来参加讨论,而是以一个学者、同修的身份来参加这样的读书会,他们的到来不仅仅引导了大众的阅读,拉近了政府与市民之间的关系,更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学习热情。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12.jpg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6月12 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DGZ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