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阅读——共建书香社会”系列 第一期 爱的奉献 少儿阅读活动简讯

时间:2014-04-28 11:47:12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427下午2点半,由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主办的“家·阅读—共建书香社会”系列第一期“爱的奉献·少儿阅读”活动阳光城时代广场(阳光数码城)举行。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有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彩虹伞早教中心、昊天人才俱乐部、三明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明市莲生台湾糕饼食品有限公司、清心品牌会所、心家园女性文化交流中心、福建省立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梅列区东新三路社区居委会、图画网、三明明网、三明芭乐网等组织,活动共有100多名小朋友、家长和志愿者参与。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428114519.jpg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这次活动的内容针对3-10岁儿童与家长,由彩虹伞早教中心组织编排。伴随着入场歌-----《列队礼仪之歌》,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亲子活动表演,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吟诵《三字经》、《弟子规》、《咏鹅》,亲子活动环节有“我有一个家”、“爸爸去哪儿”、“宝贝家亲子操”等,活动气氛融洽,家长和孩子们其乐融融,不仅玩的尽兴,更拉近了孩子和爸爸妈妈之间的距离。随后孩子和家长们纷纷在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的主题板上签字拍照留念,让中华传统文化深入社区走向每个家庭,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读书、读好书的种子。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428114541.jpg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活动结束后全体家长孩子和志愿者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会根据这次成功的经验,将此类活动拓展开来,探索一条服务大众,提高全民阅读水平,共建美好书香社会的新路子。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年4月28日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Dw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