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阅读)服务联盟(4•23)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时间:2014-04-24 15:39:38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次

423下午3点半,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暨4·23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楼低幼活动室举行。三明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周新恒、三明市三元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曾新森、三明市梅列区工会副主席王文、三明市梅列区清心品牌企划中心经理吴开亮、三明明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德、三明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主任王毅及来自三明学院的老师、学生、及其它民间团体、书友会、读书沙龙的志愿者、媒体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424154234.jpg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423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以“阅读推广” 为永恒主题,以“家”为立足点,以“阅读”为发力点,通过阅读完善自身、拓展视野、享受职业、美丽人生,从“小家”阅读做起,引导“大家”阅读。而今志愿者们汇聚在这里,争做“阅读推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必将把我市志愿服务行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424154213.jpg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仪式上,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老师蒋斌宣读志愿者宣言,全体志愿者做了宣誓,三明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周新恒     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之后,全体志愿者纷纷签名并拍照留念,表示“志愿者服务”不是一个口号、一个话题,而是一项以自愿的方式无偿为社会服务的崇高事业,接下来我们志愿者服务队将会深入社区、学校、农村、部队等社会的各个角落,唤醒和提倡优质阅读行为,消除阅读障碍,维护阅读尊严,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书香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424154317.jpg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2014424日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zm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