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亲子讲座”活动

时间:2014-01-28 09:51:47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次

孩子在成长,父母也一同成长。我们必须坚信孩子身上有着巨大潜能,坚信我们的孩子一定会成为我们最大的骄傲。PV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125下午,我馆组织了“好父母决定孩子的未来”亲子讲座。参与此次活动孩子和家长近15位。活动中,我们以短片播放的方式讲述如何来处理亲子的沟通问题、理解问题。通过此次讲座,小朋友们了解了和父母如何更有效的沟通,家长也从中学到很多育儿的技巧,同时给我们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PV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QQ截图20140129095359.jpgPV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PV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家长不同的教育方式塑造出孩子多种的性格,更是直接影响孩子的未来,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搭建起孩子和家长之间互通的桥梁,是我们本次讲座的初衷。我们会根据这次成功的经验,将此类活动拓展开来,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能够从我们的活动中获益。PVu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