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儿图书馆与凤岗社区联姻

时间:2013-03-29 16:22:30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次

 UC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为了探索文化进社区的路子,近日地处三元区中心步行街的凤岗社区为市少儿图书馆提供了展示的平台。由社区居委会牵线,让社区内的东兴证券等多家企业与少儿图书馆结缘,让他们了解企业对图书情报信息的需求,了解他们家庭读书活动的需求,了解他们子女对课外读物的需要,让少儿图书馆的服务渠道更通畅,服务对象的需求更明确,触点更宽广。
市少儿图书馆近年一直探索馆藏信息资源从固有的阵地向社区、向家庭延伸的路子,让青少年的课外文化阵地在社区扎根。这次少儿图书馆陈馆长采取走上门征求意见,请进来座谈针贬缺失的方式,征集更多更好的“金点子”,让图书馆真正成为社区家庭读书活动的承办者和指导者,为社区经济建设提供充足的图书情报信息资源,架起资源共享的友谊桥梁,使知识真正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奠基石,人类进步的阶梯。

 UCN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