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图书馆开展党员活动日献爱心赠书活动

时间:2012-09-28 17:08:56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Tg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感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认真读你们送来的图书。”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的孩子收到了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党支部送来的图书,笑得合不拢嘴。
6月22日上午,三明市少儿图书馆组织党员精心挑选了童话、寓言、少儿科技丛书、世界名着等150本儿童和少儿读物。让儿童村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这次赠送的图书都是少儿馆本着不但能丰富视野、拓展知识、更要让孩子爱不释手的想法一本一本精心挑选的。”赠送仪式后儿童村马雪珊院长介绍了儿童村的儿童学习、生活及儿童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市少儿馆陈馆长说:“能通过我们的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健康成长,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少儿馆党支部还将时刻关注儿童村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儿童村将作为少儿馆支部活动基地和教育基地,定期来探望村里的孩子,为孩子们献爱心。

image001.jpgTg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